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來吉村111
電話:05-26611720911-179902
網站:http://cho-lanhou.emmm.tw/
仰望山,暫拋城市的慣性生活;乘著風,避開吵雜的熱門旅遊點;揚起帆,駛入這塊上天賜與的土地;隨著心,求取心靈空間的大豐收!
蘭后民宿位於阿里山鄉來吉村;來吉,塔山山麓阿里山溪畔的鄒族原住民部落,美景自然原始,鄒族的人文氣息更是來吉的特色。
蘭后民宿是一個具有阿里山鄒族文化的特色民宿,它提供了都市人與古樸的鄒族文化接觸的機會,希望能達到不同族群與文化相互學習、了解、尊重,更期能使長期忙碌的心靈得解放。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來吉村4109
電話:05-26615850921-668033
網站:http://www.2661585.idv.tw/
阿古亞納座落於塔山山腳,除本身部落景點外,周邊也有豐山、瑞里、奮起湖等知名景點。而主人創意初衷是希望忙碌的現代人,在假日除了一窩蜂、朝聖式的旅遊模式外,也想營造出精緻、深度、溫馨的休憩品質,因此,除了逐步規劃舒適、寬廣的休憩環境外,更配合本地之人文、景點特色替遊客規劃出各式套裝行程,也希望未來能拓展出更為多元、具有鄒族特色的經營方向,讓「阿古亞納」成為休憩、旅遊時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