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驚艷!阿里山特色部落格競賽      




一、活動緣起
微網誌(臉書、推特等)的盛行,將網路行銷推向另一尖端。微網誌的傳播速度,幾乎是零時差,短時間可能集結大量的網友聲援,網友形容,微網誌讓人如回到古早三合院,擁有「雞犬相聞」的共時感。故結合臉書,推出「經驗。驚艷-阿里山特色部落格競賽」,以期強化阿里山觀光與產業之行銷效益,並透過不同參加者對阿里山或自家產品的敘述,紀錄及發掘地方特色文。

二、活動規劃
()舉辦日期:10141日至430日。

()評選組別:社會組:一般民眾皆可報名參加。
                         原民組:限定阿里山鄉八部落之原民朋友與業者參加。

()參加方式:
1. 於活動開始至結束期間皆可參加,請先填妥報名表(如下)e-mailpatty@168travel.com.tw,管理員將會跟您聯繫。
2.在自家部落格或臉書網誌發布文章(文章內容須與阿里山鄒族部落觀光或產業相關,文字描述不可低於200),並選定一篇轉貼至「經驗。驚艷-阿里山特色部落格競賽。」粉絲專頁,管理員將給予屬於您的編號。
示範圖如下:

3.號召親朋好友來到粉絲專頁為您的文章按讚或分享,並可持續在此留言經營人氣數。

()評選標準:
1.所有評分皆以文章於「經驗。驚艷-阿里山特色部落格競賽。」粉絲專頁的人氣數為主。
2.粉絲專頁文章按讚數:1個讚1分。
3.粉絲專頁文章分享數:1次分享10分。
4.留言數量與回應管理:一次留言與回應5(需不同帳號,同一帳號第2則以上的留言不計分)
5.經營管理品質:專業評審評分占10%

()獎勵機制:
社會組:
首獎1名,獎狀乙紙,等值10,000元阿里山特選農產品與手工藝品組合!
二獎1名,獎狀乙紙,等值6,000元阿里山特選農產品與手工藝品組合!
三獎1名,獎狀乙紙,等值4,000元的阿里山特選農產品與手工藝品組合!
佳作獎10名,文創藝文展套票
原民組:
首獎1名,獎狀乙紙,防水、防塵、耐寒、耐衝擊!OLYMPUS 相機 1
二獎1名,獎狀乙紙,行車紀錄器1
三獎1名,獎狀乙紙,富士FUJIFILM拍立得相機1台。
佳作獎10名,文創藝文展套票。
1:入選者享有一年內相關產業活動之優先免費參與權,唯需活動後配合發表相關網誌,進行後續行銷報導。
2:若參加人數低於20人,改取前三名及佳作獎3名。參加人數低於8 人,改取前二名。參加人數低於5人,改 取前一名。參加人數低於4人,改取參加獎。


         「經驗。驚艷-阿里山特色部落格競賽」 報名表

◎參與對象:社會組-一般民眾皆可報名參加。
                     原民組-限定阿里山鄉八部落之原民朋友與業者參加。
請將「報名表」填妥後,mail至patty@168travel.com.tw
◎請於100  4   30  日前回傳,確定報名後才能開始於粉絲專頁經營文章人氣,謝謝您!
◎聯絡人及電話:05-2391610 (小飛)
              E-mailpatty@168travel.com.tw

姓名

 

性別

     

聯絡電話

 

E-mail

 

身分證字號

 

生日

            

住址

 

報名組別

社會組   原民組

facebook帳號

 

(此為粉絲專頁辨別身分用,務必提供正確之參賽帳號)

文章發表處

部落格。網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acebook網誌。

備註事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里山 部落格 競賽 比賽
    全站熱搜

    PU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