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開了,春天來了!  緊接著就是暑假到了~

暑假各部落是否有人手不足的狀況?

想要吸引年輕人到部落進行服務學習嗎?

101年暑假遊學台灣,徵求活動提案中!

即日起至3月21日止,請各大專院校及NPO組織把握時間,踴躍提案!

 申請資格及方式請參考「青輔會遊學台灣」。

 

遊學台灣活動說明:

1.以青年公益壯遊台灣為主軸,提供15-30歲青年認識台灣的多元面向,透過活動發掘新的青年感動點,引入青年新的想法與創意外,更可與旅遊產業資源結合,鼓勵青年行遍台灣、認識鄉土,並培養對這片土地的認同感及責任感。

2.每一活動以1梯次、活動人數20人(不包含工作人員)為規劃原則,本計畫屬部分補助,各主辦單位自籌款項(包含學員收費)需佔活動總經費20%以上;開支項目得包含行政協調、人事、培訓、場勘、宣傳、保險、活動耗材、器材租借、餐飲、交通、住宿、雜支等相關費用,不得包含購買機器、設備等固定性資產等費用。

3.審查時間:以當年度4月間為原則。由青輔會邀集專家學者組成審查小組進行審查,以書面審查及口頭簡報審查為原則凡首次合作者至少須有理事長或秘書長層級1位與會執行期間:當年度7月1日至9月15日。

4.1日活動補助2萬元,2(含)日以上活動補助5萬元,補助範圍以本會核定之原申請計畫所列經費項目為原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學台灣 暑期工
    全站熱搜

    PU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