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將阿里山的美盡收眼底嗎

04風景.jpg  

想無時無刻紀錄身邊可愛的家人嗎

IMG_2646.JPG  

跟著艾瑞克 輕鬆簡單學攝影(二日精修班)

這禮拜要外拍囉!!

最輕鬆、最熱門、廣受好評、歡笑聲不斷的Eric Wang基礎攝影課到嘉義阿里山開課囉!無論是使用單眼或傻瓜相機,只要跟著Eric老師的步驟,就能用最簡單的方式,輕鬆學會光圈、快門、ISO、白平衡等簡單入門攝影技巧,以及創意的構圖手法!

從生活中取景、感動的人事物中著手,即使用入門的攝影器材,透過不同的構圖與視角,也能感受攝影的樂趣,拍出感動人心的好照片!跟著Eric老師~一起感受身邊的美好與世界的無限寬廣吧!

IMG_8812.jpg  瞧瞧我們辛苦的課程助理~身上滿滿的相機

招生對象所有喜愛攝影的朋友,所有用拍照記錄生活的朋友。(傻瓜、類單眼、數位單眼不拘)

上課時間 12月21日(三) 下午13:30~16:30

上課地點:阿里山拉拉吾雅部落圖書資訊站。(阿里山鄉樂野村活動中心二樓電腦教室,嘉義縣阿里山鄉樂野村2鄰56號。)

名    額:不限!越多越好,機會難得呀!請大家告訴大家!

課程內容出門外拍!!

授課講師:Eric Wang

在山上,你也許認識他,也許遇過他,也許擦身而過,帶著攝影機記錄著部落點滴的Eric Wang,從生活的構圖、視角,找回攝影的感動與動人之處,就連用手機也能拍出好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454426676&sk=friends#!/media/set/?set=a.199095126768616.54657.100000043915267&type=3

有興趣的朋友,當天就到阿里山拉拉吾雅部落圖書資訊站見面吧!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洽

課程助理-張小毛0916-014653 patty@168travel.com.tw

IMG_9741.JPG  

看看大家專注的表情~是為了留住眼前美好的一刻~快點來學攝影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