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管處志工培訓報名開始囉!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第五期解說志工甄選及解說訓練執行

招生簡章及報名表

一、   宗旨:

阿里山無論是在自然生態或是人文景觀,都擁有相當豐富的資源,其中雲海、日出、晚霞等自然美景遠近馳名,轄區內獨特的「Z」字型森林鐵道及鄒族原鄉文化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孕育出阿里山觀光資源的多樣性與獨特性,為充實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解說導覽志工人力資源,提升阿里山地區導覽服務的乘載量,特舉辦第五期解說志工訓練,以提升其專業解說能力及文化生態旅遊相關觀念與作法,降低風景區內環境衝擊,並培養大阿里山地區了解災後旅遊服務訊息之志工,帶動阿里山國家風景區之生態人文旅遊活動發展與旅遊品質。

二、  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三、  承辦單位:網曜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四、  報名資格:

性別不拘,年滿20歲以上、65歲以下,口齒清晰、表達能力佳,喜愛自然環境,具服務熱忱及負責精神。

(會使用電腦及有E-mail者尤佳)

五、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2年05月24日(五)止

六、  報名及課程詢問專線:05-2391610。

七、培訓人數:預定名額30名,確定人數視面談後結果而定。

八、  費用:免費。惟參訓者自行負擔及處理往返上課與實習地點之交通與膳食。

九、  報名須知:

(一)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2年05月24日(五)止

(二)報名方式:

●  E-mail報名:以電腦打字填寫報名表後,傳送至alishan.class@gmail.com網曜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收,並在寄件主旨上註明為「報名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第五期解說志工」。

●  傳真:以正楷填寫報名表後,傳真至05-2391591,並註明為「報名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第五期解說志工」。

(三)通知面談時間:報名截止後三天內以電話及E-mail通知。

(四)面談甄選:預定在1020531()辦理。地點: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觸口3-16)

(五)詳細課程資訊請下載招生簡章http://db.tt/UrQT0Cbf

(六)報名表下載: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u/47875242/%E9%99%84%E4%BB%B6%E4%B8%80-%E9%98%BF%E7%AE%A1%E8%99%95%E7%AC%AC%E4%BA%94%E6%9C%9F%E8%A7%A3%E8%AA%AA%E5%BF%97%E5%B7%A5%E7%94%84%E9%81%B8%E5%A0%B1%E5%90%8D%E8%A1%A8.doc

(七)或可填寫線上報名系統如下:

arrow
arrow

    PU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