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129線原鄉秘境深度旅遊 正式啟動

 慢遊阿里山4大套餐

 

「嘉129線原鄉秘境深度旅遊」3月1日正式開駛,慢遊阿里山四大套餐任你選擇,免費提供專車接駁、專業導覽,遊客僅需負擔些許食宿費用,限量35梯次,每梯次15人成行,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報名專線05-2391610。

IMG_7564  

嘉義縣長張花冠指出,莫拉克風災後沈寂一段時間的阿里山南三村,在嘉義縣政府、紅十字會及中央各單位協助下,完成新美大橋、茶山大橋等重要交通建設,打通嘉129線這條過去吸引眾多觀光客的旅遊路線,現在更規劃「嘉129線原鄉秘境深度旅遊」。

IMG_7694  

從3月1日(星期五)起推出4種新玩法旅遊套餐組合,希望讓更多民眾重溫深藏在阿里山中,具自然生態與原住民熱情的秘密遊程!一路暢遊阿里山,享受湖光山色的樂趣。

IMG_7755  

張縣長表示,即日起開放遊客報名,提供免費的旅遊專車接駁及專業深度文化、生態導覽解說,遊客僅需負擔2,000元起的食、宿費用,預計開行35梯次,不限平日與假日,每梯次報名人數達15人以上即可出發。

IMG_7764  

專車行經阿里山鄉的南三村「山美-新美-茶山」,帶您嚐遍山中野味,欣賞保育鯝魚悠游水中英姿,玩味特色月桃編織品,觀看螢火蟲漫天飛舞,體驗傳統天神取火儀式,享受天藍水碧的風光及原住民樸實親切的接待!

IMG_7824  

在阿里山,大家見面時不說你好,道別時不說再見,「aveoveoyu」是他們一貫掛在嘴邊的祝福語。只要報名參加嘉義縣推出的2日遊套餐行程,就可以在這個不說再見的仙境中,3月賞櫻、4月賞螢、5月追山豬、6月大石壁滑水,並一窺鄒族傳統「向天神取火」的神秘儀式!

  IMG_7675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活動網站http://alishan-bus.mmweb.tw報名專線05-2391610詢問!

arrow
arrow

    PU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