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里佳村361
電話:05-25113830933-680382
嘉娜民宿
嘉娜的主人是「鄭」姓鄒族人,喜邀約好朋友到山上分享原始大自然生態的美麗。而原住民語「鄭」發音為「迪亞嘉娜」,故以嘉娜命名。在這環境清幽的庭院中,白天可以享受陽光的洗禮,還有大自然的饗宴。到了夜晚,繁星點點充滿夜空,不但詩情畫意,更能遠離都市繁華的霓虹,卸除滿肩的壓力。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里佳村472
電話:0912-486629
亞伊木斯規劃了許多遊樂區,包括了1樓的講古區、吧台、吊床,2樓的住宿區,還有充滿主人巧思布置的會議室、圖書館、小酒吧及餐廳,除室內區域外,天氣晴朗時,露營區與烤肉區可看見滿天星斗,「阿弟啊」最喜歡躲起來納涼的獵人小屋區,「阿弟啊」是誰?到亞伊木斯就能見到他圓滾滾的真面目!在亞伊木斯園區內也具備生態步道,可於竹林步道內看到許多生態之美,彷彿跟森林融合一起!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里佳村470-1
電話:0912-012528
部落格:snowball9986/藍色部落-阿里山鄉里佳村-無名小站
里佳第一景擁有絕佳視野、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抵達此處後可至觀景台眺望里佳部落全景、阿里山公路、隙頂及象山等地區;亦可俯瞰里佳大峽谷及里佳大瀑布,飽覽壯麗的山峰美景。除此之外,亦可在此觀賞夕陽、雲海、夜景及觀星喔!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里佳村237
電話:0972-343355
部落格:惠珍 亞亞竹-Yahoo!奇摩部落格
亞亞竹的主人是超愛大自然的鄒族人,周圍生態豐富,春夏秋冬四季皆有不同的自然風情,花朵昂揚在蓊鬱山脈中,微風裡花香撲鼻,夜晚星空令人驚艷,雖然不豪華,寧靜中卻擁有十足溫暖的熱情!如果你喜歡無噪音、無汙染的原味自然,來這兒,不賴!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里佳村223
電話:05-2511507
里佳小吃部以供應鄒族的道地風味餐而聞名,目前由年輕的女主人親自提供鄒族料理,並提供住宿的服務,房間維持簡單、便利、舒適,建築以杉木和竹子搭建而成,極具鄒族特色,主人的廚藝也持續進步成長,提供到里佳旅遊的遊客乾淨的用餐環境,不管是風味餐、中餐、素食料理,在這也能盡情享受!親切熱忱的服務,希冀能給遊客賓至如歸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