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達邦村7185-2(N2325' 21''  E12044' 57")
電話:0952-1657610910-76650705-2511378(晚上)
網站:http://www.mimiyo.com.tw/
秘密遊民宿 

Mimiyo
秘密遊位於嘉義縣阿里山區達邦部落達德安區,從阿里山公路石桌右轉169縣道約40K處,再轉進小徑一路蜿蜒攀升前進,這裡群山環繞,觸目所及盡是一片綠意,天清氣朗時,遠方的山巒清晰可辨,山谷中的聚落彷若觸手可及; 下過雨後,雲霧中,山巒更顯秀媚之氣。夜晚,晴朗的月色照拂著草地,星星離我們非常的近。
民宿主人Avai從小與山林為伍,喜歡山林的他是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培訓出來的合格高山生態嚮導員、大阿里山風景管理處培訓的解說志工。基於對大自然生態的尊重與喜愛,Mimiyo民宿種植了許多原生植栽,有金毛杜鵑、緋寒櫻(山櫻花)、烏皮九穹、台灣鳶尾、十大功勞等。
Mimiyo鄒語的意思是「趴趴走」,是不帶著特定目的隨性出遊,會取Mimiyo作為民宿的名字,是因為這種調性很符合主人Avai隨性自然的個性,這裡渾然天成,靜謐到莫名的感動。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達邦村5108
電話:05-25116880972-019480
網站:http://www.alishanfm.com.tw/travel/hotel/02/index.htm
部落格:合法民宿給巴娜Blog -Yahoo!奇摩部落格
keupana 是鄒族地名,源起鄒族社與社相互對立的一個歷史故事而得此名。
keupana 位於鄒族大社部落,大小的正式祭典都在此部落舉行,是鄒族的文心中心。民宿周圍種植了各種花草及櫻花,花期從10月至隔年的4月, 每一種花期不同,隨著季節改變周圍花色,彷彿是阿里山仙境,夜晚營火升起,體驗鄒族的夜生活、歡笑聲陪伴著圍爐烤肉,如同山中傳奇一般,帶你忘記城市的喧嘩。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達邦村33
電話:05-2511052

達邦民宿座落在海拔1600公尺之阿里山山嶺,是一棟具有歷史的建築房子,這裡雖沒有高級床組,也沒頂級的傢俱,有的只是滿滿主人的熱情招待。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達邦村781
電話:05-251113305-25116210933-360881
網站:http://www.052511621.com.tw/

愛玉的家
在愛玉的家,有一位厲害的阿公,擁有40年以上採收、製作愛玉的經驗,可說是阿里山野生愛玉達人!天然、無農藥汙染的阿里山野生愛玉,就像達邦部落的寶石,愛玉的家主人世居達邦部落,對周邊環境與景點相當熟悉,可提供免費旅遊資詢,客房設施新穎齊備,格局潔淨舒爽,主人親切熱誠,讓每一位來到阿里山達邦村作客的旅人,都能備感溫馨!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達邦村114
電話:05-2511018
網站:http://twcyt.com.tw/mt/B990003/about.html
來到青秀芳山莊,在山景清秀的達邦部落中,你能愜意地與山林互動,寧靜中,找回屬於自己的記憶、回憶與勇敢,舒適的客房予你溫馨的恬靜假期,翠綠的植栽就像山林裡的小小花園一般。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達邦村367-1
電話:05-25113240921-212314
原始林民宿位於空氣清新的山林中,在這裡沒有車水馬龍的喧囂聲,有的只是舒林散發出來的芬多精,伴隨著悅耳的鳥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