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了...

還沒有想到要怎麼安排自己的假期嗎?

不知道要去哪裡玩不知道去了該住那裡嗎?

小編有許多的特色店家想推薦給您~

從本周開始每周二我們都會介紹一個部落的特色招待喔

本周我們就從離台18縣最近的山美開始介紹

跟著小編的腳步我們一起去玩玩呦~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山美村6106
電話:05-2586655
山之美山莊-達娜伊谷餐廳(福美吊橋旁)
位於福美吊橋旁的山之美山莊,擁有典雅與現代化的舒適設備,套房雅潔大方,山脈環繞,花木蔚然成蔭。來到山之美山莊,獨特的套裝行程及鄒族風味餐,讓你從美景與美食中體驗鄒族不一樣的風情。另外,山之美山莊可辦理夜間活動,營火晚會歌舞相伴,夜遊、捉溪蝦、賞螢火蟲等鄒式活動,讓你旅後回味不已。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山美村465-2
電話:05-2586627
「原本是希望讓在外頭的十幾個兄弟姐妹回山上團圓時有個好住所,蓋了這棟大木屋,後來因緣際會,大木屋變成了民宿,她變成民宿的主人。」
伊谷雅築又稱伊谷民宿,座落於嘉義縣阿里山鄉山美村的世外桃源,寧靜而自然。除了保有原住民小木屋的風味,更融合西方的咖啡與爵士音樂。伊谷的主人是位鄒族人,師專畢業後就回山上服務,任教於山美當地的國小,現已退休,在此編織她理想中的原野生活。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山美村6123號之1
電話:05-25131880912-751918
香竹林民宿距離達娜伊谷不到1分鐘的路程,有著山林裡擁抱你的溫暖。
◎附精緻早餐(中式)
◎可辦理夜間活動,夜遊、捉溪蝦、營火烤肉、鄒式烤地瓜、點心等
◎提供鄒式風味美食
◎品味休閒、舒適客房、豐盛美食、愜意遨遊


arrow
arrow

    PU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