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書撰寫課程來嘍~~~

5/18(在樂野活動中心,阿里山鄉公所地產基金要舉辦「成功撰寫專業企劃案」的課程喔!「企畫書」這三個字極其重要,但拿到手上卻不知如何下手?

許多資源爭取、活動企劃的背後,都需要「寫手」來達成初期目標,告訴大家:我們究竟要做什麼什麼樣的企劃案才能吸引人,成功的爭取到資源與支持呢?

這一次阿里山鄉公所地產基金計畫,特別邀請陳偉仁老師從企畫案架構擬定、內容撰寫、成功個案分析、成功做簡報、事件行銷等深入瞭解企劃書撰寫的秘訣,提升自我與部落內在實力,成功對外行銷!

招生對象:所有想要學習企劃書撰寫的朋友。

上課時間:1010518(

              上午0930~1200  下午1300~1630

上課地點:阿里山鄉樂野村活動中心一樓。

有興趣的朋友,當天就到活動中心見面吧!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洽:課程助理-張小毛0916-014653 patty@168travel.com.tw

以下是課程資訊:

**************************************************************************

阿里山鄉地方產業發展基金

國際行銷--成功撰寫專業企劃案

 

一、   課程宗旨:「產品力」+「營運組織力」+「行銷企劃力」=行銷的黃金三角陣容,阿里山鄉資源豐富,自然生態、農產品、工藝創作等串連起精彩的觀光遊程,而一項產品與服務是否順利推廣,成為消費者關注的焦點,與對市場區隔、行銷策略、品牌定位等行銷企劃極其相關,專業企劃案的撰寫是企劃人士不可或缺的專業知能,為使各部落人員能掌握企劃的技巧、撰寫要領與實務 Know-How,邀請專業講師,從企畫案架構擬定、成功個案、簡報、事件行銷等部分教學,加強未來部落提案與行銷推廣的強度。

二、   課程日期:101518()

三、   課程時間: 0930分至1200分、1300分至1630

四、   課程地點:阿里山鄉樂野社區活動中心1

五、   課程講師簡介:陳偉仁

六、   課程內容:

時間

內容

09:30-12:00

專業企劃案撰寫

1.企劃案架構擬定

2.解決方案的提出

3.優質企劃案成功個案

13:00-14:30

促銷活動與事件行銷規畫

1.促銷策略擬定

2.事件行銷

14:30-16:30

馬上學會做簡報

1.簡報勝負的10大關鍵

2.簡報內容的組織與設計

3.運用Power Point6大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